洗刷刷是隻貓  

(藝旭)喜歡你

*清水甜,甜甜甜

*新年快樂🎉

*取名障礙,就先用這個簡單的名字吧



(1)

他們第一次相遇,是在圖書館。


金厲旭準備考大學,而金鐘雲準備考研究所。悶熱潮濕的天氣,圖書館裡擠滿了人。金厲旭努力的想在這個空間裡找到一個位置好可以讀書,剛好看見窗邊的人離開,馬上遞補上去。

而坐在對面的是低頭看著原文書的金鐘雲。


金厲旭被這人吸引,想著怎麼可以有人長這麼好看,一邊看書,卻時不時抬頭偷看對面的他。

這樣的小心機,讓金鐘雲察覺,微微笑,但是沒說出口。




(2)

第二次見面,是在學校外面的咖啡廳。


金鐘雲端著剛點完的咖啡找位置想要入座,卻發現每個座位都座了人。搔了搔頭想著為什麼不先找位置再點單呢?就看見了角落的金厲旭,對面位置是空的,便上前去詢問能不能併桌。

金厲旭微笑說可以,馬上低頭埋在課本裡。意識到一股熟悉又抬起頭來想確認,卻跟金鐘雲對上了眼。


原來他也正盯著自己。


金鐘雲微笑了下,從包裡拿出一本硬皮書,開始看了起來,留下自己仍在凝結空氣中疑惑的金厲旭。




(3)

第三次相遇是在商場的美食街,金厲旭端著熱湯在尋找能入座的位置,剛好看見有人站起來怕位置被其他人搶走便加快腳步想要過去,但在把餐盤放下前卻被人搶先了。


「是你?」那人先開了口:「我們真有緣。」


循著聲音,金厲旭抬頭,才發現搶了他位置的是前兩次都坐在自己對面的陌生人。

看見是他,金厲旭也不來氣,微笑著說:「那這裡給你坐吧,我去找別的位置。」他端著餐盤就要離開,而那位置對面的人出聲說自己吃完了,便讓位給他們倆。


於是,他們又坐在彼此對面,而這次,不再是偷看彼此。




(4)

他們開始聊天,交換了一些基本訊息。

大部分是金鐘雲開口問問題,關於年紀、關於興趣、關於科系。

而金厲旭也就中規中矩的回話,順便觀察金鐘雲。


那人有著好看的眼睛,冷冽中帶點溫暖,笑起來像隻貓。拿著咖啡的手小小的,跟自己一樣。聲線迷人,略帶沙啞。


得知金厲旭正在準備考大學,金鐘雲表示自己可以輔導他不會的科目,金厲旭開心的感謝,於是兩人交換了聯絡方式,並相約好以後一起唸書。




(5)

金鐘雲開始當金厲旭的小老師,只要兩人有空的日子都會一起去圖書館、咖啡廳,偶爾偷空,他們會去商場逛逛。

準備大考的日子雖苦,但金厲旭覺得有金鐘雲陪他、輔導他,一切好像都不難了。




(6)

有次金厲旭感冒發燒,婉拒了金鐘雲的圖書館邀請。金鐘雲放不下心說要帶些清淡的東西給他吃,問了金厲旭家地址便趕了過去。


金厲旭開門時還咳了幾聲,聽的金鐘雲心一揪一揪的。手覆上了金厲旭的臉,又摸了摸他的額頭:「你在發燒,還是躺著休息吧。」沙啞的嗓子這時格外迷人,金厲旭可能燒暈了,腿一軟就跌進金鐘雲懷裡。

金鐘雲趕緊把人半扶半抱的帶回房間,幫他蓋好被子準備離開,卻被金厲旭拉住了手。

「鐘雲哥,下個月要考試了,我還沒把書唸完....」說著就要起身,明明人不舒服了還擔心自己的成績。

「你這狀態估計唸了也讀不進去,我在這陪你,你先睡吧。」摸了摸金厲旭的頭,這樣的撫摸讓金厲旭安心了不少,想著等等醒來再看書吧,然後就進入夢鄉。




(7)

醒來的時候出了一身汗,身體輕鬆了不少,抬起左手摸了摸額頭:「應該退燒了吧。」


回頭才發現金鐘雲睡在自己右邊,而他的手牽著金厲旭的。

這個狀態讓他一下子紅透了臉,緊張起來的心讓自己緊繃起來。


感受到一些動靜,金鐘雲睜開眼:「醒了?」揉了揉迷茫的眼:「身體怎麼樣?」不忘先關心身旁的人狀態,對於自己睡在他床上一點也不見外。

「好...好多了...」金厲旭感到口渴,抿著唇想說點什麼,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或許是察覺到金厲旭這些小心思,金鐘雲抬手摸著金厲旭的臉:「你剛應該是睡昏了,說了什麼自己都不記得了?」

眼前這個高中生看著好像小孩,一臉無辜的望著自己,對於剛剛睡前到底說了什麼是渾然不知。


「你說,很謝謝我陪你唸書。」金鐘雲停頓了一下,接著說:「希望我永遠都在你身邊就好了。」

金厲旭一下子就紅透了臉,自己講了這麼奇怪的話嗎?


「然而我也這麼希望著,厲旭。」


金鐘雲突然的接話讓金厲旭屏住了呼吸,疑惑的看向他,像是想要確認他的話。

「我也希望你永遠陪在我身邊就好了,剛剛你開門的時候看見你這麼不舒服的樣子,我好心疼。」憐愛的神情讓金厲旭心跳加速,怎麼自己的告白是在自己意識不清的狀態下傳達的呢?


「因為太心疼了,所以認清了自己是喜歡你的吧。」

「所以不希望你身體有任何不適。」

「所以希望自己能夠永遠陪在你身邊,照顧你也好,輔導你功課也好。」

「就是想要跟你在一起。」


【這應該是在告白吧?這個時候是不是要回答?我該說什麼?】

金厲旭是開心的,不知道為什麼聽著金鐘雲的心裡話自己是非常開心的。


想了想,金厲旭舔了下乾澀的嘴唇。

「我想,我應該...是很喜歡很喜歡鐘雲哥吧。」回過神靠近了金鐘雲一點:「所以才對鐘雲哥說了這樣的話。」


「應該是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在燒到意識不清的時候說出來了。」

「不希望你離開我,這樣的話」

「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這樣的話。」

「應該是喜歡到,藏不住了吧。」


越來越小的聲音,卻一句句撼動金鐘雲的心。心臟強烈快速的跳動著,把金厲旭攬進懷裡,一手順著他的頭髮,一手輕拍他的背。


「我也是,喜歡厲旭。」




(8)

金鐘雲開始當金厲旭的家教。

在確認彼此心意之後,金鐘雲時常來金厲旭家裡輔導他的課業。


「這題錯了。」金鐘雲用筆敲了敲金厲旭的題本:「重來。」

金厲旭沮喪的垂下了眼,輕嘆一口氣,提起筆刷刷刷的寫起來。


看著這樣的金厲旭,金鐘雲忍不住往前輕啄一下他小男友的臉:「加油。」

不善回應的金厲旭慌張的紅了臉,搔搔頭繼續盯著題本。


只是在書桌下,他的手緊緊牽著金鐘雲的。



-END-


新年快樂各位小夥伴們٩(˃̶͈̀௰˂̶͈́)و

貓貓正在回城的車上,快速回老家,明天大年初一的但是要上班了(;´༎ຶД༎ຶ`)

吃不到年夜飯只好在火車上用手機碼碼字,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簡單的清水甜文(⁎⁍̴̛ᴗ⁍̴̛⁎)

(不排除腦內黃色廢料生長一下寫篇番外(˶‾᷄ ⁻̫ ‾᷅˵)


喜歡的小夥伴們不要忘記給貓貓愛的小心心呀(((o(*゚▽゚*)o)))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出門戴口罩!勤洗手!

愛大家(●°u°●)​ 」

2020-01-24 评论-4 热度-46 藝旭SUPER JUNIOR王道CPYeWook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