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刷刷是隻貓  

(藝旭)About Love 16

藝旭長篇,虐虐的慎入눈_눈

ooc,人設是我的,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不是我抄別人的(-`д´-)


16


  金鐘雲回去的路上滿腦子都是離開時金厲旭那既不捨、卻又不得不推開他的神情。
  明明是相愛的兩人,卻因為外在因素被拆散,怎麼想都覺得這故事有點悲劇。
  當然,除了想金厲旭之外還有那個出現在他家的男人,他到底是誰?

  當他趕到醫院時,明顯的感覺到氣氛不一般。
  金鐘雲緩緩走到產房門口,身旁的下人低著頭肩膀抽蓄著,他瞬間明白了什麼。

  「智、智敏呢?」小心的問了聲:「還有寶寶呢?」只是自己都沒發現,他的尾音飄浮到自己都快聽不出來在說什麼。
  下人們哭的更大聲了,沒一個敢回答金鐘雲的問題。他忽然覺得有點無助,不管現在到底是李智敏沒保住還是寶寶沒保住,他都覺得自己沒盡到該盡的義務和責任。

  後來醫生獨自向金鐘雲說明了,生產過程中李智敏痛到昏過去,怎麼叫也叫不醒來。危及的情況下為保住孩子只能立即動刀,以防孩子在母體內窒息。
  孩子平安誕下之時,李智敏也隨即停止了心跳。根據醫生的描述就好像她是為了孩子才用盡了力氣撐住,知道孩子沒事之後便撒手人寰。

  金鐘雲隔著玻璃看著那熟睡的孩子,忽然覺得自己像個罪人。他從沒有好好關心過李智敏,甚至沒對她動過真情,而她卻為了孩子那麼努力,比起什麼都沒做的自己,她偉大至極。

  為了緬懷,孩子從母姓,叫李黃昏,是個健康又白嫩的女寶寶。
  簡單隆重的處理完後事,金鐘雲重新打起精神。

 


/



  公司做了一次大幅度的人事調動,換掉了不稱職的當然也招來了很多新進員工。


  「李東海?」看著眼前臉帶微笑,眼睛雪亮的人,金鐘雲喚了下他的名字。
  「是。」李東海眨著雪亮的眼:「我是李東海,是您的新秘書。」
  金鐘雲點點頭,把資料放在一邊:「剛留學回來?去了哪一國。」把人帶到一旁的沙發坐下,親自倒杯茶遞給他。
  「法國。」頓了頓:「待了大概三年,這兩年才回國。」
  「好,那麼以後跟著我工作可能就要辛苦啦。」金鐘雲笑了笑:「但是該有的福利不會少,這不用擔心的。」
  李東海原本的緊張感消失得無影無蹤,看著金鐘雲,他想,應該能夠打起精神好好的幹吧!

 

 

/


  金厲旭失落了一陣子,上次金鐘雲找到家來他既興奮又緊張。只是還是得把他推開,他們自始至終不會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永遠都不會是。




  「厲旭,那人是?」好像很久沒來蹭飯,那天的尷尬感沒那麼快消失,李赫宰刻意過了些日子才來。
  金厲旭也沒有閃避,只是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我男朋友。」覺得這樣講好像又不大對,停頓了一下又道:「我前男友。」
  李赫宰挑了一下眉:「其實長的還蠻帥的嘛。」他故做輕鬆:「不跟他解釋嗎?我看他八成懷疑我們倆的關係不單純。」
  「那就算了,不關我的事。」金厲旭夾了菜放進自己的碗裡:「腦子長在他頭上,隨他怎麼想就怎麼想,說多了只會顯得多於。」
  接著便是沉默。


  晚餐過後李赫宰抱著丸丸坐在電視機前看著無聊的新聞,金厲旭則是在廚房刷碗。
  「不覺得我們這樣相處模式還蠻和諧的嗎?」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來到自己身後,金厲旭有些被嚇到。
  「別再說要一起生活這種事,我除了反對還是反對。」語氣平穩不帶感情:「你知道我們做朋友比做情人或是同居人都要來的好。」
  李赫宰點頭:「我倒是無所謂,反正還是能蹭飯嘛。」他笑了笑。
  「倒是你,追回你的小男友了沒?」將碗盤整理好後擦了擦手,自然的問著。
  將丸丸放下,李赫宰聳了聳肩:「我沒去找他。」
  「唉,有機會就快追吧,他那天那樣看我,估計他也懷疑我們兩關係不單純。」端著水杯走到客廳:「我可不希望你小男友被我嚇跑。」
  「別說了,他若想躲我,再怎麼追也沒有用。」李赫宰擺了擺手,臉上寫滿了煩躁。
  金厲旭看不過去,抬起他小小的手重重一拳落在李赫宰右肩上:「是個男人就去追,唯唯諾諾的不怕讓人知道你是感情上的懦夫嗎!」

  李赫宰好像有點被打醒,眼神飄移著卻不知道在看哪裡。


  是啊,如果自己再逃不就變成感情上的懦夫了嗎?
  李赫宰笑了笑:「金厲旭,你也該好好面對你自己了。」

 

 


/////////////TBC//////////////


貓貓回來啦ヽ(✿゚▽゚)ノ

炮灰女一的生命在偉大之中結束了,讓我們為他默哀三秒鐘。


好了,小夥伴們新年快樂呀(๑´ㅂ`๑) 有沒有吃多多!穿暖暖!

祝大家紅包拿多多!新的一年哥哥們跟我們都一起走花路吧!(´▽`ʃ♥ƪ)

別忘了給貓貓一個愛的小心心呀( ゚∀゚)つ♥≡≡≡♡♡♡)`ν゜)グシャ

2020-01-25 评论-4 热度-23 藝旭SUPER JUNIOR王道YeWookCP赫海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