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刷刷是隻貓  

(藝旭)About Love 15

藝旭長篇,虐虐的慎入눈_눈

ooc,人設是我的,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不是我抄別人的(-`д´-)


15


  金鐘雲的車停在金厲旭他們那間出版社樓下,嚴格來講他已經有好幾天都是這樣了。
  想著或許賭一把,如果可以堵到金厲旭一定要去抓住他。

  抓住他之後呢?

  這他就沒多想了,只是很想很想見到他,見那好久沒看到的金厲旭。
  其實他應該也清楚的,這樣等下去根本不是方法,他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見到他想見的人,像一隻無頭蒼蠅沒規劃也只能在外面守株待兔了。
  等著就越來越煩躁,不如直接進公司找人就問吧。

  好巧不巧,讓他抓住了朴正洙。

  「您好,請問你們公司裡面有一個作者叫雲旭,他會來公司嗎?」金鐘雲開口問,眼神不斷的四處看著。
  朴正洙看了看眼前的人,西裝筆挺,應該不是壞人。又歪了頭想想,還是現在的瘋狂粉絲都會穿成正式的服裝來打聽消息?
  好像是注意到了朴正洙的臉部表情轉換,金鐘雲又開口介紹自己:「我叫金鐘雲,小旭…雲旭他是我的同學,好久沒見到他,看見他出書了我想給他祝賀。」
  朴正洙皺眉,厲旭出書當作家也好一陣子了怎麼這人現在才發現。但是看眼前這人也許不壞,又或許是自己天生的第六感強烈,感覺上這兩人一定有什麼。
  「雲旭他平常不會來公司的,稿子不是電傳就是我去他家取,你在這邊等也等不到的。」朴正洙聳肩,一邊思考著是要給他其他聯絡方式還是官方點跟他說我們不接受任何簽名會贊助合作方案。
  「那你方便給我他家裡的住址嗎?我帶了點禮物想要看看他,當然也有辛苦的編輯的。」金鐘雲手裡提著禮盒,臉上笑的燦爛。


  於是朴正洙就這樣把金厲旭給賣了。

  金鐘雲的車停在金厲旭家樓下,他下了車還心想躲的真遠真偏僻,這裡幾乎鳥不生蛋、狗不拉屎。
  提起精神鼓起勇氣,等等就可以見到金厲旭了,到底該說些什麼好。
  很快就到金厲旭所在的樓層,金鐘雲在門外還不斷想如果金厲旭不在又或是這個雲旭根本不是金厲旭的話該怎麼辦,這麼想著手還是提起按下了門鈴。
  一直到開門的前一刻他還在心中揣摩著金厲旭看到自己的場景,他會說什麼,看到自己是驚訝還是趕自己走。
  「你是誰?」幾乎是同時說出,金鐘雲與李赫宰互相對視著。

 

 

  金鐘雲坐在沙發上雙手盤在胸前,看著眼前這個男人心裡很不是滋味,金厲旭啊金厲旭,沒想到你背著我外面還有個男人!


  「喝茶嗎?」李赫宰端著茶杯放到他面前:「你是誰?怎麼會知道這裡?」
  「我才想問你是誰吧,你怎麼會在這裡?」不理會那杯還熱的冒煙的茶杯,金鐘雲靠在沙發上的姿勢非常目中無人。
  李赫宰挑了一下眉,看著這來頭不小或許脾氣還很糟糕的人,想著到底要揮他出家門還是讓他等著。
  按密碼鎖的聲音是時候響起,兩人同時看向門口,提著大包小包袋子的金厲旭顯得有點狼狽。
  「金厲旭!」
  「厲旭!」
  金鐘雲惡狠狠的瞪了李赫宰一眼,他憑什麼這樣親膩的叫他的厲旭。
  金厲旭幾乎是下意識的看了過去,那個熟悉的聲音怎麼會在自己家裡:「鐘雲哥?」

 

 


  把李赫宰先支開了之後,金厲旭又重新替金鐘雲沏了一杯茶:「說吧,誰告訴你的。」心裡的人選除了曹圭賢之外還是曹圭賢,等等一定要殺去他家把他給宰了。
  「朴正洙。」金鐘雲若無其事的拿起茶杯喝了一口:「他是你的責任編輯吧?」
  「怎麼會是他。」金厲旭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切入了正題:「好吧,你說說你來幹麻?」
  「金厲旭,你還是很愛我的吧。」語氣堅定的不容懷疑:「不要裝了也不要否認,我都知道了。」
  本還想開口說你知道什麼,卻被金鐘雲遞過來的書給打斷了。
  「雲旭,難道不是我的雲你的旭嗎?」手指敲了敲書的封面:「你的作品我全部都看過了,寫得幾乎都是我們吧,你還想要說是捏造的嗎?」
  被問的回不出話,金厲旭只是看著地板不說話。沒想到自己匿名的創作,居然有天會被金鐘雲發現。
  「小旭,我們走吧。」金鐘雲的聲音雖小,但是此刻卻如此清晰。


  走吧,一起走吧。去哪都好啊,只要有你跟我,哪裡都會是天堂。

  「別說笑了,你還有妻有家,說不定還有兒。」依然沒抬頭,只是聲音難掩顫抖:「你不可能會為了我放棄這一切吧,包括你的家族你的企業。」
  「小旭…」
  「鐘雲哥,如果當初我們就有這樣的覺悟的話,現在就不會在這邊說些讓彼此難過的話了。」他淡淡一笑,卻充滿了許多不明的情緒。
  「我…」頓時之間卻不知道該回些什麼:「我只想說,我愛你如當初一樣,從未改變。」
  金厲旭笑了笑:「那麼,這樣就夠了吧。」閉上了眼:「回去吧,我知道你的心意,這樣就夠了。」
  「小旭…你怎麼就是不願意跟我走?」有些生氣的提高音量:「難到就這麼不相信我會給你幸福嗎?」
  「是我知道,有人更比我更適合擁有這份幸福。」金厲旭的聲音聽起來像在哭,而且夾雜了很多情感,讓人聽著都心疼。
  金鐘雲的手機突然響起,鈴聲打破了兩人對視的沉默。煩躁的拿出手機,看著是自家的電話便接了起來。
  『少爺,快回來吧,夫人臨盆!』話筒的聲音很大,大到金厲旭都聽的一清二楚。
  「什麼?快點叫醫生啊!不然就快點送醫院!」講到孩子,金鐘雲不免慌張。
  交代完事情之後掛了電話,回過身還想要跟金厲旭說些什麼,卻先被捂上了嘴巴。
  「噓,你別再說了,都是個要當爸的人了,還想跟我這一個男人繼續生活下去嗎?」金厲旭的聲音很溫柔,溫柔到金鐘雲眼裡擒滿了淚。
  「記住,回去之後就別再來找我了。」還是親手將他推開了啊…
  「還有,你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幸福。

 

 


/////////////TBC//////////////

沒錯,渣雲他(假)老婆要生了...

劇情進展的慢,但依然感謝給貓貓心心的每個你♥

2020-01-22 评论-8 热度-18 藝旭SUPER JUNIOR王道YeWookCP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