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刷刷是隻貓  

(藝旭)About Love 14

藝旭長篇,虐虐的慎入눈_눈

ooc,人設是我的,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不是我抄別人的(-`д´-)


14


  金鐘雲把那個叫雲旭的小說家發表過的所有作品全買了回家,為了這一整套的書籍,還特地整理了書架,空出一櫃專門擺放這些小說。
  李智敏進書房正巧看見金鐘雲在給書上架,仔細一瞧才發現是自己的偶像。
  「怎麼,不是說對愛情小說沒興趣的嘛。」走近鐘雲身邊,李智敏笑道。
  金鐘雲尷尬的搔了搔頭,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昨天看看,覺得挺不錯的。」靦腆的笑了笑:「再說你喜歡嘛,可以給你看的。」
  「這麼貼心。」李智敏勾起嘴角,抽出了一本就開始看了起來。
  對於自己成為金厲旭的粉絲,金鐘雲認為這是一種變相愛的方式。他可以看著小說的內容,一邊回憶他們的過去,又一邊幻想他們的未來。
  如果一切都像故事發展就好了,男主跟女主永遠都會過著好的日子,所有結尾都是快樂結局。
  沒有人分開,也沒有人歷經任何大風大浪,彼此互相依靠。

  如果能這樣就好了。

 


  金厲旭是第三次來幫李赫宰打掃家裡,算一算李赫宰出差也有兩個多月了,自己時不時的打掃其實也挺乾淨,今天就心血來潮的想來看下。
  走進李赫宰的臥室才發現裡面很闊氣,以前打掃的時候就只是隨便看看,今天像參觀似的仔仔細細看了個遍。
  李赫宰的書桌上放著一個相框,裡面是他跟李東海的合照。
  嘴巴上說了無所謂不在意,但其實心裡卻在乎的要命吧。對他來說,李東海或許是他的全部。

  就好像自己啊,金鐘雲也是全部的全部。

  聽到玄關傳來密碼鎖的聲音,直覺李赫宰回來了便走出了房間。才剛來到玄關,便遇上提著大包小包的李赫宰。

  「赫宰,你回來啦。」自動的提過那些李赫宰拿的有些吃力的袋子,金厲旭一邊招呼到。
  「不然你現在看到的是誰。」脫下西裝外套:「我們旭旭有沒有想我。」大掌蹂躪著金厲旭的臉頰肉,李赫宰膩歪的喊他旭旭。
  金厲旭翻了翻白眼推開李赫宰:「我知道你一定有給我帶伴手禮。」說著就開始要翻這些袋子。
  「不用翻了不用找,全都是你的。」金厲旭以為自己聽錯了什麼,於是裝沒聽見又繼續翻著。
  「說了全都是你的,不用再翻了。」
  「李赫宰,你這一出差之中是發燒了還是瘋了?怎麼突然那麼好心給我帶這麼多東西哦?」覺得李赫宰突然這樣好肯定沒好事,金厲旭放下所有東西跟著李赫宰的腳步走進臥室。
  「沒什麼,平常蹭你太多飯我過意不去。」解開自己的領帶扭了扭頭:「來,看看我給你帶些什麼。」抓著金厲旭的手兩人又往客聽過去。


  除了一些衣服之外還有很多的補品,吃的喝的燉的都有,李赫宰說金厲旭太瘦,需要補。
  「這個,是最重要的。」將一個小盒子遞了過去:「你一定會喜歡。」
  金厲旭狐疑的慢慢打開那小盒子,映入眼簾的是製作簡單的對戒。
  「李赫宰,你這什麼意思?」瞬間有點懵,怎麼就送自己對戒這種承諾式的東西。
  「厲旭,以後跟我一起生活吧。」語氣誠懇,眼神真摯。
  「你這是在跟我說笑呢,別鬧。」金厲旭笑笑的將蓋子蓋上推了回去:「餓了嗎我給你弄點吃的。」站起身就要走,只想趕快離開這尷尬的地方。手卻被一把拉住,因為作用力差點跌倒。
  「我是認真的,我們以後一起生活吧。」李赫宰重複道:「反正我們都是一個人,這樣彼此照顧不是很好嗎?更何況我們還是同類。」
  「我們就算當朋友也是互相照顧啊,用不著來約定彼此。」金厲旭回過身:「赫宰,我們是好朋友。」
  「厲旭,你知道我們感情不一般。」

  對,他們的感情不一般。
  超越友情但到不了愛情,他們是喜歡彼此,但不會是愛。他們照顧彼此、理解彼此、陪伴彼此,但那都僅止於"朋友"。

  「但那不代表我們之間是愛啊!」金厲旭加大了音量:「李赫宰,你難道不知道你始終愛的都是他嗎?」
  李赫宰眼裡閃過猶豫:「別提了,那都是過去。」
  「怎麼會是過去,我前幾天遇到他了。」看著現在是個好時機,金厲旭接著說:「他還回來找你,這代表了什麼你自己清楚。」
  「什麼時候的事?你在哪裡遇上他?」李赫宰激動的抓住金厲旭的肩:「他有沒有說什麼?還是你有沒有跟他說什麼?」
  被搖的有點頭暈,金厲旭輕拍李赫宰的肩讓他冷靜:「他什麼也沒說,只是我看見他站在門口似乎是看了很久的感覺。」
  「他一定是在猶豫要不要進去吧。」
  「或許他是不敢吧,他怕密碼錯了所以一直待在外面吧。」李赫宰笑了笑:「但他卻不知道,我從來沒有換過啊。」
  「別逞強了,開始找他吧。」拍了拍他的肩:「趁還有機會追回來的時候。」

 


  趁還有機會的時候,就緊緊抓住不要放手。

 


/////////////TBC//////////////

藝旭最近好甜啊啊啊!

赫旭沒戲,藝旭是真的啊啊啊!


謝謝路過的每個你,雖然藝旭最近很甜,雖然這是虐文

但貓貓可以保證!此文不會BE的!

2020-01-21 评论-5 热度-23 藝旭SUPER JUNIOR王道YeWookCP赫海
 

评论(5)

热度(23)